•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博洛尼亚机场携手菲登扎购物村等来沪推介 开拓中国旅游业市场
  • 博洛尼亚机场携手菲登扎购物村等来沪推介 开拓中国旅游业市场

    时间:2019-05-18 14:47: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4日电 博洛尼亚的古列尔莫马可尼机场、由“欢迎博洛尼亚”代表的博洛尼亚市和菲登扎购物村,以独特创新的“抵达,观光,购物”理念,于5月14日在上海向中国知名旅行社以及国内外相关媒体进行推介,呈现了为中国旅客提供的休闲娱乐、文化旅行和购物的相关内容。

    博洛尼亚市和意大利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菲登扎购物村”两者的战略性联系,让这对合作伙伴可以同时向大家全面地展示“意大利制造”的全新面貌。

    由意大利旅业中的三个佼佼者联合组成的团队,希望为中国的游客们提供意大利最好的文化、历史、食物和时尚并享受沉浸式体验。当天的推介会在上海Atto Primo意大利餐厅举行,并由三名“欢迎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作介绍,分别是古列尔莫马可尼机场的航空业务与联络总监Antonello Bonolis先生,“欢迎博洛尼亚”的销售经理Stefano D'Aquino先生和菲登扎购物村的旅游经理Silvia Tagliaferri。

    据了解,在2017年,博洛尼亚及其机场,协同菲登扎购物村均获得了“欢迎中国”的认证,而这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颁发的唯一官方认证。

    博洛尼亚机场商务航空和通信主管Antonello Bonolis先生表示:“博洛尼亚机场计划成为接待来意旅游中国游客的重要门户。博洛尼亚位于意大利中部,毗邻托斯卡纳、佛罗伦萨、威尼斯、维罗纳、圣马力诺等重要的意大利旅游目的地的,位置优越。米兰和罗马都靠近博洛尼亚机场。意大利交通便利,特别是高铁系统非常发达。博洛尼亚是意大利最重要的火车站之一。到达博洛尼亚后,游客可以轻松游览整个国家”。此外,从2019年夏季开始,博洛尼亚机场将通过“单轨”直接与城市中心连接,从机场到市区将更加便利。“博洛尼亚机场已在多年前就为中国游客的便利游览提供了中文标识、中文网站、退税服务、航班中文信息、中餐馆菜单、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等服务。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博洛尼亚机场,虽然目前还没有直飞中国的航班,但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接待中国游客。对于中国航空公司和旅游运营商,我们也会提供各类奖励和营销活动,努力促进中国和意大利的新航线的开通”,Antonello Bonolis先生续说道。

    博洛尼亚欢迎俱乐部主席Celso de Scrilli先生则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从中国到意大利的游客数量增长了很多,这不仅仅是一个可喜的数字增长,同时也意味着我们为中国游客提供的服务质量的提高。随着游客对文化、美食和娱乐活动的兴趣增强,这些活动可以在城市和整个地区进行。自2017年在北京签署了备忘录后,博洛尼亚市开始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例如提供城市导游课程,编制中文的游览手册,设计博洛尼亚城市游览及线路的中文资料等。博洛尼亚欢迎已开通中文官方网站,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也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等”。

    “Fidenza购物村探究并迎合中国旅客的消费习惯已经很长时间,这一努力从两个‘比斯特购物村’中国购物中心开始”,Fidenza村旅游主管Silvia Tagliaferri女士表示,“好客是我们的DNA,欢迎中国认证替我们对中国市场表达了我们欢迎中国游客并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完美购物体验的决心,伴随着游客对意大利各个旅游目的地的探索,他们也可以在Fidenza购物村收获独特的惊喜。甚至在开业15年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断增加,这证明Fidenza村是最好的购物旅游目的地之一”。

    “Fidenza村的优势在于好客的自然倾向,注重文化的多样性,提供广泛多样的服务。Fidenza Village也非常善于与该地区的其他旅游目的地合作。面对着数量庞大的,愿意探索该地区、同时又不想错过购物机会的国际游客,Fidenza购物村选择与他们合作,共同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完美的旅游体验”,Silvia Tagliaferri女士分享说道。

    哲意控股和“欢迎中国”的总经理Jacopo Sertoli先生说到,“博洛尼亚的古列尔莫马可尼机场,博洛尼亚优秀的历史、文化和美食,及其拥有的优质的独家服务和购物体验,是那些想直接了解意大利制造精髓的中国游客们不容错失的目的地。这里是意大利‘Bel Paese美丽国度’中最具有吸引力的一处,,相比在其他经典的艺术城市中已有的旅行线路,这里的旅行不仅更简单、方便,而且提供了更原汁原味的旅行选择。当然,感谢由中国旅游局认可的‘欢迎中国’认证,让博洛尼亚地区能够成为那些渴望为旅客提供独特机会,去体验意大利精髓的旅游社们的重要目的地。”(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