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石化复合纺专用产品产销量猛增
  • 上海石化复合纺专用产品产销量猛增

    时间:2019-05-18 14:46: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5日电 今年1至4月,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喜获丰收,生产量比去年同期大增超过59%,占今年累计产品生产总量约22%。销量同比去年大涨4倍,产品产销率从去年同期不足40%,上涨为大于93%。

    据悉,复合纺专用聚酯作为新兴复合材料,通过与常规聚酯等材料进行复合加工,可获得优异的尺寸稳定性、手感柔软性、回弹性、抗老化等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服饰面料、运动用品、特种过滤器材等领域。

    2014年上海石化突破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工业化生产技术,并不断扩大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生产量。该公司通过持续进行技术开发和专业技术服务,先后向市场推出有光、半消光、全消光等不同种类的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并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不同粘度特性的定制化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产品。

    2018年下半年,该公司顺利完成规模化生产目标,并通过技术升级,开发出新的生产工艺,产出品质更高的产品。新一代涤纶复合纺丝原料切片一推向市场,就受到客户关注,其以优异的质量和稳定性赢得了客户的喜爱。据统计,2019年前4个月该公司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大涨近4倍。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新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工作,为稳定保障下游市场占有率持续努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