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赛意信息加快拓展华东市场,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
  • 赛意信息加快拓展华东市场,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

    时间:2019-05-18 14:46: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 赛意(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6日与景同科技联合举办乔迁仪式,会上同时探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

    据了解,创立于2005年的赛意信息,早在2006年就在华东地区开展业务,从传统的企业ERP到智能制造、大数据、AI、云等领域,赛意信息都全力助推各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来自制造、高科技、金融、交通、医药、物流及专业服务等行业的众多客户通过借助赛意全方位解决方案和实施服务实现了转型创新的目标。

    2014年,赛意上海子公司正式成立,深耕华东市场的力度进一步加强。2018年6月又完成对上海景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的并购,赛意信息藉此与作为SAP金牌合作伙伴的控股子公司景同科技一道大力拓展SAP业务服务领域并释放协同价值。

    在新时代下,数字经济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各国竞争的焦点之一,中国数字经济未来将有很大的机会引领世界数字化发展。当今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不仅为制造业乃至整个实体经济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提供了新型网络基础设施支撑,还不断催生出新模式、新业态和新产业。

    基于在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领域深耕十多年的经验积累,结合华东地区制造业与相关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赛意信息在华东地区市场布局已形成,赛意信息将继续发力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市场,致力于为万物互联和提质增效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赛意信息董事长张成康表示,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历来备受瞩目,赛意选择在这个地方布局和发展,重点关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有信心把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AI、云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最佳实践带给本地客户,助推创新和变革。

    赛意信息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SAP的合作。SAP在市场策略方面,于今年年初公布了“中国加速计划”,计划在未来五年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包括打造新型生态系统、深耕中小企业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加大人才及设施投入。

    而在产品层面,自2018年始,SAP在全球推出SAPS/4HANA Cloud,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的云端ERP产品,它不仅是SAP耕耘市场46年来先进经验的“集大成者”,更充当了SAP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主打产品,具有整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让ERP变得更智能和敏捷的特点,并可快速部署,集成核心业务体系,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同时融合SAP Co-Pilot数字化助手技术,带来全新的用户交互体验;嵌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实现流程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飞跃,赋能企业做出更精准的决策。除此以外,SAP云应用产品体系还包括人力资源云、售后服务云、采购云、分析云等多样化的原生的云应用产品。

    赛意信息自完成对景同科技的并购后,无论在业务增补、技术能力还是客户拓展方面,协同效应都相当明显,尤其在SAP数字化核心业务领域的咨询服务交付能力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过深耕行业市场,控股子公司景同科技已在汽车整车、装备制造、医药零售等领域收获多家重量级客户。景同科技则借助与赛意信息在遍及全国的市场资源及丰富的解决方案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实力,在SAP相关领域的顾问团队规模从2018年年初至今增长了两倍。(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