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天猫618开启,聚划算拉新爆发力将再显身手:20天带来3亿新客
  • 天猫618开启,聚划算拉新爆发力将再显身手:20天带来3亿新客

    时间:2019-05-18 14:46: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 淘宝天猫16日宣布将携手开启史上最多资源投入的天猫618,通过千亿购物补贴制造“千万爆款团”,为品牌创造上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其中,同时发布的天猫618新客计划尤为引人注目:聚划算表示将在天猫618期间为品牌商家带来超过3亿新客。

    为了打造品牌商家最大增长机会,今年天猫618的投入规模将向双11看齐。聚划算将在天猫618期间每天推出千款极致爆款榜单,限时五折,涵盖服饰、家电、快消、手机数码各个品类,带领优衣库、三只松鼠、达利集团、苹果、babycare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加速下沉。

    同时,聚划算将推出史上最大规模“千万爆款打CALL团”。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介绍,在天猫618期间,聚划算将连续18天每天打造10个“千万爆款团”、100个“百万爆款团”,以客单价100元计算,相当于每天产生10个“10万人团”每天100个“万人团”。单是保守预计,每个爆款单品就将为商家带来上万新客。

    作为淘宝天猫最重要的营销阵地,聚划算将在618期间成为品牌商家加速下沉的最大利器,进一步放大品牌拉新第一平台的威力。而依托阿里巴巴生态体系,聚划算的下沉拉新潜力更为巨大。

    根据阿里巴巴财报,淘宝天猫在过去一财年新增用户超1亿,77%都来自下沉市场,海量的新增用户都将成为聚划算上品牌商家的潜在新客。此前数据就显示,2018年参加聚划算的品牌,平均有80%的成交来自新客,而这些新客中,近一半都来自下沉市场。

    这一切都让品牌商家们对聚划算在即将到来的天猫618中的拉新爆发力倍感期待。自4月23日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全力帮助品牌商家开拓新客以来,大批品牌商家都已体会到聚划算在下沉市场的惊人拉新能力。

    就在天猫618前夕,聚划算带领包括Naris、城野医生、曼秀雷敦、自然堂在内的七大国内外知名防晒品牌来到下沉市场。在云南地区,七大品牌的买家数平均增幅超过200%。其中Naris云南地区买家数同比提升428%,蕉下云南地区买家数更是同比提升了509%。而知名母婴品牌babycare也通过聚划算的活动,仅用三天时间,订单就遍及全国31个省区市,其中四线城镇成交增长489%,五线地区的成交增幅更是高达507%。

    过去一财年,淘宝天猫新增超过1亿用户,为品牌商家带去了超过9000亿的市场增量生意。在阿里新一季财报的强劲增长数字之后,天猫618将成为平台上品牌商家实现更快下沉、更大增长的最佳助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