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携程超级会员尊享无理由退房退机票等权益
  • 携程超级会员尊享无理由退房退机票等权益

    时间:2019-05-18 14:46: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高飞)行程有变,想退掉预订的酒店,也退掉已经订好的机票?这些都是旅行达人和商务人士出门经常碰到的问题,也是旅行中常见的槽点和痛点。

    携程通过调研了解用户旅行“刚需”和“痛点”,此次主要围绕“酒店入住”和“航班配套服务”等方面在行业内率先升级。

    携程宣布,再度升级的“超级会员权益”,将享有酒店订单无理由取消、酒店免费早餐、免费房型升级、延迟退房、机票无忧退票、专车免费车型升级等多项新权益,让会员权益越来越适用于旅行本身。

    据悉,会员每年有机会对酒店订单无理由取消,获得支付房费部分的90%退款,最高可退人民币(下同)2000元。带有“积分兑换早餐”活动标签的酒店房型可享有免费早餐特权。而房型升级与延迟退房两大权益,可满足更多追求品质、家庭出游用户的需求。

    围绕消费者最常遭遇的机票退改签问题,携程加入了最高赔付2000元的服务内容,帮助消费者无忧退票,即使是临时取消行程,也可享受最高退赔机票款80%。同时,指定机场免费贵宾休息室覆盖范围再度升级,新增了海外适用机场。

    此次升级后,“携程超级会员”的权益总数提升至18项,涵盖机票、酒店、火车票、汽车票、门票、租车、专车及外部交叉权益八大类别,如车型升级、接送机用车折扣、汽车票优先出票等,是一份沉甸甸的“会员大礼包”。

    携程CMO孙波表示,“用户的需求一直是携程最关注的,要让超级会员权益有旅行会员权益应该有的样子。”(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