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东航乘务、空保、飞行等四家党总支开展“因蓝天而生、为梦想加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学习活动
  • 东航乘务、空保、飞行等四家党总支开展“因蓝天而生、为梦想加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学习活动

    时间:2019-05-18 14:46: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因蓝天而生、为梦想加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学习活动在东航开展。

    东航乘务、空保、飞行等四家党总支单位结对共建,共同签订协议书。

    “因蓝天而生、为梦想加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学习活动在东航开展。

    “因蓝天而生、为梦想加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学习活动在东航开展。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7日电(殷立勤) 5月16日,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七部、客舱服务部乘务一部、空保管理部空保二部和公司群团工作部联合C919项目机体集成团队开展“因蓝天而生、为梦想加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学习活动。客舱服务部党委书记丁欣、空保管理部党委书记高素来、上海飞行部总经理助理马林等参加活动。另外还邀请到了C919飞机机体集成团队朱林刚和黄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朱林刚老师的一堂《拥抱失败永不放弃》为主题的“思政课”开场,讲述了一个坚定执着、永不放弃、几代追梦人的故事,C919飞机研发背后凝聚着无数科研团队与大国工匠的智慧与汗水,7年、7月、7天,一串串数字记录着这个团队从面临挫折时的沮丧到试验成功的喜悦,正因为有他们的辛苦付出,国产大飞机才得以翱翔蓝天。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对国产大飞机研发团队表达了敬意,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活动中,为突出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东航客舱服务部乘务一部党总支及空保管理部空保二部党总支、上海飞行部飞行七部党总支等四家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