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外服推出首个行业级全国人事管理委托平台HRally
  • 上海外服推出首个行业级全国人事管理委托平台HRally

    时间:2019-05-18 14:46: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4日电 (记者 许婧)在14日举行的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上,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外服)正式推出行业级全国人事管理委托平台――HRally(聚合力)。

    该平台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首个行业共享型平台,旨在汇聚人力资源产业上下游的合力,共促行业健康、高速、可持续发展。平台秉承“赋能行业”的宗旨,通过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通过打造公开、透明、共享的服务平台,形成网状交易结构,依托统一服务标准、规范交付流程、建立综合评价体系等质量管控手段,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能级,进而推动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打造共生共赢的行业生态圈。

    目前,上海外服在全国设立了150多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38个服务网点,并与全国25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建立了业务委托关系。依托庞大的全国服务网络和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刻了解,上海外服为全国人事管理委托平台筛选出诸多信誉可靠、服务精良的人力资源机构,并要求所有服务供应商都要遵循统一的服务标准,履行规范的交付流程,不仅能帮助企业用户实现人力资源服务的集中采购、精准匹配,还能让企业用户享受到品质保证、高效集成的优质服务,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用户在挑选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方时,可根据平台展示的报价、综合评估等进行自由选择,平台方对用户间委托信息严格保密,对服务订单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并免费提供HRSaaS工具和技术支持,全方位保障高品质服务的顺畅落地。

    与企业自有服务平台不同,行业级平台的打造要更具“兼济天下、携手共进”的胸怀,调动起整个产业链的积极性。为此,上海外服将全国人事管理委托平台的核心理念定义为:三公+三共。所谓“三公”即共平、公正、公开。“公平”表示无论是资深名企还是行业新秀,都可在同一平台竞技,机会平等;“公正”是指平台对所有供应商的服务要求统一、评估标准统一,企业用户也将获得统一品质的服务体验;“公开”是指业务渠道公开透明,真实可靠。“三共”即共商、共建、共享。“共商”是指业内同行共同商讨行业发展趋势;“共建”是指平台由从业企业共同参与、共同打造;“共享”是指业内资源共享。目前,平台的政策信息共享已基本完成。政策库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61个主要城市的人力资源政策,可确保用户企业合法合规地开展人力资源管理。

    上海外服副总裁、人事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夏海权表示,全国人事管理委托平台的上线,不仅有助于人力资源服务价值的提升,让更多用户企业从中受益受惠,而且更有利于业内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良性竞争,进而促进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产业链生态环境的持续优化。未来,基于平台大数据的不断积累,还将进行大数据的智能分析和行业发展的科学研判,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