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为小微企业打造的云端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简人力”正式发布
  • 为小微企业打造的云端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简人力”正式发布

    时间:2019-05-18 14:46: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4日电 (记者 许婧)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在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面向小微企业的云端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HRIGHT”(简人力)。

    该解决方案覆盖企业员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技术化手段帮助小微企业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专业化人力资源管理,腾出更多精力、物力聚焦于企业的战略谋划与业务发展,进而为国民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上海外服针对120家小微企业的调研,72%的企业存在人员流失率高的问题;87%的企业缺乏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83%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存在“一人多岗”现象;66%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不完善、不健全。此外,随着人力资源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新生代员工越来越多地走上职场,小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还将在知识储备、管理能力等方面面临更大挑战。

    “HRIGHT”利用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聚焦人才招聘、新员工入职、考勤管理、薪酬福利、人才评价等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人力资源管理痛点,为小微企业的HR管理者们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平台上的“HR工具箱”还可帮助他们实时掌握最新的人事政策信息,轻松处理社保公积金测算、企业内部投票等事务性工作。

    零门槛、零实施和零成本是“HRIGHT”最吸引人的三大亮点,让资金和人员都极其有限的小微企业实现了有效减负。所谓“零门槛”,是指“HRIGHT”具有和手机应用一样简便友好的操作界面,无需专业培训且非常符合80、90后员工的使用习惯;“零实施”是指通过现有的上海外服云平台即可直接登陆使用,轻松完成人力资源管理日常的事务性工作;“零成本”则表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真正的零费用成本、零实施成本、零培训成本、零后期更新维护成本,让小微企业不再因成本问题而裹步不前。

    与传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单一的系统管理模式不同,作为上海外服自主开发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IGHT”可与上海外服核心生产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实现“线上”管理与“线下”服务的有机融合。借由“HRIGHT”,小微企业可自助选择上海外服的社保公积金、薪酬个税、健康体检、员工福利、医疗理赔、政策咨询、业务流程外包、培训发展等各类优质服务,感受数字化技术所带来的人力资源产品、服务和运营的完美融合。此外,通过上海外服云平台,小微企业还能将服务选择的范围拓展至上海外服生态圈,对接人力资源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供应商,一站式尽享人力资源行业优质服务资源。

    上海外服副总裁、业务外包事业部总经理毕培文表示,“HRIGHT”是上海外服平台赋能、技术赋能、行业赋能的又一次有益尝试。这款简单易用的产品不仅能够帮助小微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能的专业化人力资源管理,让已逐渐成为国民经济主力军的小微企业获得更健康、更持久的发展,还将推动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让信息技术与传统服务更深入、更全面地融合,并应用于更广泛、更多元的工作场景之中,赋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全新的意义与价值。(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