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新天地广场定位女性主题受青睐
  • 上海新天地广场定位女性主题受青睐

    时间:2019-05-18 14:46: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 5月16日,新女性潮流社交目的地――新天地广场正式焕新开幕。当天,各位来宾共同参加了以“I’M HERE天生如我”为主题的开幕庆典仪式,并以此揭开了XINTIANDI新天地SOCIAL 2019社交庆典的序章,开启女享社交自时代。作为瑞安房地产的全新商业零售品牌“XINTIANDI新天地”的首个落地实践,新天地广场坐落于淮海中路核心地段,自试营业起便备受瞩目,收获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如今,新天地广场携手智慧升级的复合型新零售社交体验空间Social House by XINTIANDI及近百家特色商户正式亮相,为都市新女性生活注入全新活力。

    瑞安房地产以享负盛名的品牌以及资产管理专长,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多个城市地标,上海新天地是瑞安房地产首个“城市中心整体规划社区”。在新天地广场开幕仪式上,瑞安房地产主席罗康瑞先生表示:“1997年,瑞安正式开启了太平桥地块的建设,作为瑞安房地产首个‘城市中心整体规划社区’,上海新天地承载了我们对城市更新的不断探索。新天地广场的焕新开幕,是新天地整体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去年12月,新天地广场开启试营业,在繁华的淮海中路上与沪上市民初次见面。各品牌商户陆续亮相,在持续不断为大众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一点点勾勒着新天地广场的全新面貌。秉承“由外而内,由手及心”的整体招商理念,如今迎来焕新开幕的新天地广场,已基本完成潮流品牌大集结,整体开业率超过90%,出租率高达97%。这不仅代表着改造升级的预期目标已得以实现,更意味着来到新天地广场的消费者能够感受更完整的女享社交空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