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石泉一村旧住房成套改造顺利签约
  • 石泉一村旧住房成套改造顺利签约

    时间:2019-05-18 14:46: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王子涛)5月15日,随着石泉一村33号至40号,旧住房成套改造的最后一户顺利签约,160户居民苦等多年的“新居梦”终于踏出了关键一步――。预计一年以后,居民就可以住上宜居新房。

    石泉一村33号至40号楼是建立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多层老公房,房屋破损老化、面积狭小、环境阴暗潮湿,5户居民合用厕所,且部分房间常年晒不到太阳。

    每逢大雨天,住在顶层的居民屋顶经常渗水,住在底楼的居民则因小区地势低洼、下水道堵塞,家里经常水漫金山,邻里间也经常因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矛盾,居民们要求改善居住条件的呼声逐年高涨。

    为了顺应群众期盼,着力提升社区居民居住的环境品质,改善居住条件,石泉路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和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区房管局成套办的具体工作部署,经过前期摸底排摸、意见征询、方案修订等工作,石一居民区于4月12日正式启动旧住房成套改造签约工作。

    为确保签约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街道领导、机关干部、居委会干部放弃周末和假期,凝心聚力、挂图作战、攻坚克难,于5月15日提前完成了33号至40号成套改造居民签约工作任务。

    这意味着,石泉一村共160户居民将受益于旧住房成套改造,彻底告别“抢厕所”时代。

    随着石泉一村33号至40号楼,旧住房成套改造签约率达到100%。后期,成套改造工作小组将做好居民外出过渡、退房交房等工作,继续推进好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