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野生动物园为大熊猫公主仔征名
  • 上海野生动物园为大熊猫公主仔征名

    时间:2019-05-18 14:46: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7日电 (倪丽)上海野生动物园为十个月大的大熊猫宝宝征名。

    以下为大熊猫宝宝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2018年7月17日 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宝宝,我的妈妈叫公主,所以呢,我就叫“公主仔”,是个巨蟹座女熊哦。出生的第二天,我的体重就有 165克呢。在亲妈和奶爸奶妈的呵护下,现在已经10个月大啦,体重都有25公斤。大家都叫我“公主仔”,不过呢,我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名字,所以呢,我要拜托大家给我取一个好听的名字,你们可要好好想想哦,取名字,也算是一件终生大事嘛,可不能马虎。我等你们好消息哟...

    快把您取的名字填写至:http://t.cn/EKKaPWB,我们将会抽取幸运网友赠送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和大熊猫公仔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