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天九共享全球CEO戈峻:凝聚海内外优质资源 为全球企业加速赋能
  • 天九共享全球CEO戈峻:凝聚海内外优质资源 为全球企业加速赋能

    时间:2019-05-18 14:46: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7日电 (记者 陈静)伴随“一带一路”的建设和中国的“双创”大潮,世界各国的大门进一步向中国打开。如何凝聚海内外优质资源,把国内好的项目推介出去?中国企业开始了探索与尝试。

    记者日前采访天九共享集团了解到,该企业打造全球化的企业加速器,帮助全球优质企业抢占全球市场;既帮助传统企业抱团孵化独角兽,智慧转型新经济,又帮助新经济企业闪电式抢占国内外市场, 为全球企业加速赋能。

    天九共享董事局主席卢俊卿曾表示,天九共享集团最大的理想就是创建一个庞大的孵化器,专注独角兽孵化,在为全球企业加速赋能的同时,源源不断地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造就企业和企业家。

    天九共享全球CEO戈峻表示, 迄今为止,天九共享已经孵化出了大批独角兽与准独角兽项目。近三年,天九共享已成功孵化了嗖嗖身边、汉邦剪裁、蜂狂购等40多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这些企业有的是主板上市公司,有的是新三板上市公司,还有的通过天九共享孵化加速,已经实现了价值的爆炸式增长。

    如今,天九共享集团具备每年孵化300家独角兽企业的能力。天九共享集团为数十万企业提供共享服务平台,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创业机会和地方税收。

    戈峻透露,天九共享将在已孵化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的基础上,新孵化200个独角兽项目,同时将促进更多企业家抱团联营,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孵化独角兽3000家,成为全球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

    目前,天九共享在全球38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天九共享的海外业务,已经进入美国、欧洲、拉美、东盟等国家和地区,相继成立了维也纳、巴黎、纽约、香港等国际中心城市的总部公司,正在筹备即将进入日本、印尼和印度等国家。

    据悉,2018年11月20日,天九共享集团美国公司在纽约开业,标志着天九共享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已带着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和布局,正式登上国际舞台,未来将带动更多中国企业沿着一带一路的战略路标,走向世界。

    据介绍,今后天九共享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将正式实现全球化。戈峻表示,天九共享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不单是一个中国的孵化加速器,而是一个全球企业加速的孵化加速器、是一个能为全球企业赋能的孵化加速器。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天九共享必将做出巨大贡献。戈峻说,未来将会有多个中国企业走向海外,也将有多个外国的独角兽项目走向中国。

    今后,天九共享品牌全球战略将正式启航。这标志着天九共享集团将进入团队营销、渠道营销、线上营销、品牌营销四位一体的整合营销新时代。通过20年的摸索与实践,天九共享已经建立起了一套让奋斗者幸福的自运行管理系统。未来,天九共享将进行管理输出,帮助中国企业管理升级。

    伴随着“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国内的双创大潮,各个国家大门进一步向中国敞开。戈峻说,“一带一路”建设体现出中国的全球化思维。这对于天九共享集团来说,既是新挑战,又是新机遇。他认为,如何把天九共享的企业品牌打出去;如何凝聚国外当地的资源,把国内好的项目推介出去;如何把国外一些好的项目带入国内,让它尽快地进入中国市场。这些都是天九共享即将面临的新挑战。

    戈峻同时表示,天九共享搭建的全球通O2O的商务平台,可以帮助到中国的优秀企业随着“一带一路”实现全球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