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伊辛巴耶娃、奥利弗来沪“校园行”钻石联赛明天开战
  • 伊辛巴耶娃、奥利弗来沪“校园行”钻石联赛明天开战

    时间:2019-05-18 14:46: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5月17日消息: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明天拉开战幕。今天上午,赛事十周年特别嘉宾――2013年女子撑竿跳赛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2010和2015年男子110米栏赛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奥利弗专程来到晋元高级中学,参加由赛事方组织的“世界田径名将校园行”活动。

    世界田径名将校园行”活动是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传统项目。每年正赛前夕,前来参赛的著名田径运动员会受邀走进学校,与上海市中小学生进行互动。

    素有“撑竿跳女皇”之称的伊娃在场上曾是叱咤风云的田坛名将,今天在学生中间则瞬间回归了“学姐”本质。她担任青少年项目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名誉考官,奥利弗和曾建航也受聘担任测试教练员。

    赛事方表示,希望以国际赛事平台为依托,融入更多社会资源,推进体教结合,加强专业赛事与普通民众之间的交流,让田径运动走入学生,让普通市民走近体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