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5分钟无还本续贷!”浙商银行上海分行“互联网+”小微金融服务获赞
  • “5分钟无还本续贷!”浙商银行上海分行“互联网+”小微金融服务获赞

    时间:2019-05-14 19:53: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1日电 从事电机设备制造销售的小企业主史先生最近有点忙。因为2016年6月在浙商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的一笔三年期个人经营贷快要到期,按照常规,史先生紧锣密鼓地通知经销商及时回款,准备归还贷款的资金。但当他联系浙商银行客户经理小缪办理续贷手续时,被告知现在有了续授信简化流程,续贷时非但不用还本,甚至都不用去网点!说是等短信直接签约就行。

    果然,没过几天,史先生就收到了浙商银行的短信,告知其已通过了系统筛选,可以直接登录网银或手机银行签约了。将信将疑的史先生在客户经理电话指导下,在家登录网银进行确认申请和签约,不到5分钟,系统就成功发放了一笔新的3年期贷款对接了原贷款,直接省去了资金对接和往返网点办理手续的麻烦。史先生对浙商银行的小企业续授信创新服务赞叹不已。

    浙商银行新推的小企业续授信简化流程,是由系统按客户等级进行分类,通过大数据筛选自动生成续授信简化任务,大大精简了不同等级客户的续贷手续。其中甲类客户更是无需前往网点、无需提交申贷资料,只需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上“点一点”,即可发放一笔新的合同对接原贷款。

    据悉,近年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落实小微金融无还本续贷政策,大力推广小企业“还贷通”系列产品。子产品“连续贷”在到期前,可根据客户申请,提供1至2次延期还款服务;子产品“到期转”可经客户申请,发放新贷款结清小微企业客户已有贷款,保证客户无缝使用贷款资金。截至2019年4月末,该行小企业“还贷通•连续贷”产品余额达到100.88亿元,较年初新增33.05亿元,本年累计发放35.98亿元;小企业“还贷通・到期转”产品余额6.12亿元,较年初新增5.94亿元,本年累计发放5.99亿元。由此,不仅极大提升客户体验,也实实在在减降了小微企业转贷成本,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