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全国首单“单一窗口”跨境快贷融资落地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 全国首单“单一窗口”跨境快贷融资落地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时间:2019-04-24 18:52: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2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18日与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平台金融服务上线运行。瀚途(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单一窗口”全国首家成功办理建设银行“跨境快贷-退税贷”融资业务。

    “方便”是该企业负责人的最大体会。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商务礼品贸易的小微出口外贸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南美等国家。此次通过单一窗口实现建行“跨境快贷-退税贷”产品融资,企业负责人表示产品体验非常好,他说到:“建行退税贷产品操作便捷,线上秒放款,而且无需我们提供抵押,价格又优惠,在我们近期扩大生产订单之际,送来了及时雨。”

    中国建设银行是首家与海关总署签署“单一窗口”对接合作协议的银行,通过“单一窗口”金融服务的上线,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全线上”综合国际贸易服务。建行上海市分行于“单一窗口”金融功能上线当日即为多家客户实现了预约开户、汇入账号订阅、汇出汇款、跨境快贷四项新功能的使用,并全国首发跨境快贷业务,实现对小微外贸企业的精准扶持。

    下阶段,建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深化与上海口岸办和海关的合作,通过创新“互联网+外贸+金融”服务模式,金融科技赋能,加快普惠金融创新产品落地生根,惠及广大小微外贸企业,更好服务外贸进出口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