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松下新风・浴霸・空净 亮相2019中国制冷展
  • 松下新风・浴霸・空净 亮相2019中国制冷展

    时间:2019-04-17 17:27: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从左至右依次为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大泷清上席副社长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本间哲朗社长 松下空调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幡野德之董事总经理 松下空调设备(中国)有限公司长野圭秀董事副总经理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1日电 第三十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制冷展”)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松下)以“唤新空间――美好从新定义”为主题精彩亮相,洁净通透的白色基调展台,开阔的视野,与“唤新空间”孕育的未来之感完美契合。

    此次广东松下展出的产品,包括薄型浴霸、学校向柜式全热交换器、新直流马达全热交换器、ZIAINO空间除菌消臭机等全新产品,受到了参展者的广泛关注。

    Smart Home作为本次展出亮点,通过新风&浴霸两个区域来展现创新智能化生活。新风区运用75寸超大智能屏展示新风的运行原理,利用3处探头实时获取IAQ(室内空气质量)数据,工作人员通过APP现场演示松下全热交换器、空调、空气净化器3款产品的联动,参展者更直观的感受广东松下所蕴含的科技魅力。

    浴霸区特别设置体验房,让参展者直观感受松下浴霸的速暖效果;并通过烟雾器模拟真实换气效果,增加参展者对松下暖浴快系列浴霸的了解和认可。

    广东松下在本次制冷展位于2楼的洽谈区内,打造轻松、安静的商务交流空间,方便与用户开展1对1的专业交流。展会期间前来洽谈的访客络绎不绝,参观者在对松下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后,更是赞誉有加。

    在高度工业化的今天,各类污染不断侵蚀着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广东松下不忘初心,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环境的决心从未改变, 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不断精进。“广东松下致力于生产出高净化效果、高热交换率、节能、施工便捷且更小巧的产品,以业界第一为目标正在不断努力。此外,我们正在构建一个从商品提案到销售、施工、过滤网更换等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物联网平台,以实现与每一位消费者的紧密联系。” 广东松下山内进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达。(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