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去印尼潜水吧!印尼旅游部在沪举行潜水推介会
  • 去印尼潜水吧!印尼旅游部在沪举行潜水推介会

    时间:2019-04-17 17:27: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1日电(徐明睿)印尼旅游部11日在沪举行印尼潜水推介会,宣布将继续努力促进中国游客出游印度尼西亚。

    印尼是世界“潜水”胜地。作为由分布在热带赤道的17000多个岛屿组成的群岛国家,几个世纪以来,海洋环境一直是印度尼西亚国家的保护重心。印尼作为一个海洋国家,海岸线总长54720公里,拥有世界上超过75%的珊瑚物种,总数超过600种。同时印度尼西亚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在让游客享受到水下的美景的同时,也在积极保护自然。

    为了可以让深潜游客和浮潜游客享受印度尼西亚的水下美景,印度尼西亚已经开发了30个公认的潜水目的地,还有20多个潜在的潜水目的地有待开发。此外,印尼共有1500个潜水点遍布整个群岛,从亚齐的Weh岛到巴布亚的肯德拉瓦什湾。印尼旅游部部长Arief Yahya提到,印尼特别是海洋的生物而闻名于世,印尼是世界上最好的“一站式潜水”目的地。印度尼西亚还拥有很多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物种,比如东加里曼丹岛卡卡班岛(Kakaban)的无害的漂亮的水母。

    “中国市场对印尼非常重要”, 印尼旅游部部长Arief Yahya强调,中国市场向印度尼西亚输送了大量的游客。

    “为什么推介潜水?因为潜水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全球趋势,中国游客也对包括潜水在内的探险旅游很感兴趣,”国际营销部副部长尼娅・尼斯查亚(Nia Niscaya)说。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每年约有1.3亿中国游客出国旅游。这也影响了印度尼西亚的旅游业。2017年,中国游客入境印尼增长率最高,比上年增长44.06%。尽管这一数字相对印尼的入境游客占比很高,但印度尼西亚仅接待了中国出境游客总数的1.62%。

    尼娅・尼斯查亚(Nia Niscaya)补充说:“因此,印度尼西亚将继续通过各种海外推广活动,包括潜水销售会议,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享受印尼的海洋美景和生物多样性。”

    精彩印尼潜水销售任务是一个企业对企业(B2B)的推介活动,以增加旅游产品种类和介绍潜水旅游资源到中国市场。

    巴厘岛、美娜多、巴布亚等地的10名潜水运营商、实船运营商、潜水酒店和度假村特地针对中国推出了优惠套餐。巴厘岛、龙目岛、美娜多、沙璜(WEH岛)、科莫多岛、德拉旺岛、大中华市场的国际营销总监文森特(Vincent Jemadu)表示,瓦卡托比、托吉安群岛、安汶岛和四王群岛都是在此次销售任务期间推介的目的地之一。

    文森特(Vincent Jemadu)补充说:“旅游部还将与位于上海的印尼鹰航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合作,通过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套餐来吸引中国游客出游印尼。”(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