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推介在沪举行 力争打造“长三角后花园”
  • “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推介在沪举行 力争打造“长三角后花园”

    时间:2019-04-17 17:27: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达利敏) “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绍兴上虞(上海)文旅农推介展示活动日前在沪举行。这是绍兴市上虞区 “打造接沪桥头堡”在沪举办全面接轨上海合作推介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推介活动展示了上虞全域旅游的“精华版”,集中展示上虞丰饶的特色产品以及民宿旅游精品,呈上风味各异、特色鲜明的上虞文旅农产品“大礼包”,满足了上海市民对回归田园生活、享受自然之美的所有梦想。其中章镇特色竹编、岭南高山茶叶、陈溪笋干菜年糕片以及各类上虞名特优农产品现场受热捧,有些“网红”产品甚至不到半天就被热情的市民抢购一空。



    随着高铁投入运行,杭州湾嘉绍跨海大桥的通车,上虞也成为绍兴市建设接沪桥头堡的主阵地,今年还将开设“上虞•曹娥江”号上海―上虞高铁专列方便上海市民游客。

    近年来,上虞旅游业围绕打造长三角地区著名后花园总目标,着力培育了“曹娥江山水诗画行”、“四季仙果之旅休闲行”、“上虞乡贤名居记忆行”等异彩纷呈的休闲旅游产品,作为上虞全域旅游发展主阵地的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积极发挥全域资源“整合功能”、城乡发展“牵引功能”和地域品牌“塑造功能”,力争将上虞打造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后花园、浙东著名休闲度假胜地、绍兴文创大走廊的新空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