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浦东川沙新镇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 浦东川沙新镇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7 17:27: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李姝徵 郁玫)15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隆重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川沙新镇党委书记王小君同志强调:一是把握经济发展脉搏,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二是聚势集力综合施策,创新驱动勤下苦功,三是强化作风苦干实干,服务企业重在落实。党委副书记、镇长邵世志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对于今年的经济工作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当前工作上来,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实绩,为把川沙加快建设成为上海城市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会上,川沙新镇经济工作分管副镇长徐闽作经济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情况,分析2019年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新镇党委副书记张建东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华兴数字科技、美嘉帕拉斯特、名镇公司等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新镇区域发展办主任唐红和园区公司总经理黄卫忠分别解读了《川沙新镇优化招商引资职能、强化安商稳商工作的实施办法》、《川沙新镇产业园区“腾笼换鸟”、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等若干重要文件。

    邵世志表示,在本次会议发布的文件中明确规定,首先,川沙重新启用了招商的专业机构。第二个方面,川沙对一些重点企业的人才进行扶持。第三个川沙搭建了以证书集体企业和专业机构为主体的招商的平台。第四个方面,川沙同时加强了居委会村作为安商稳商的主体,“我们通过这四个方面给川沙新镇的招商安商稳商工作给予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在当日举行“川沙新镇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委员会授聘仪式”,此间官方聘请七位专家组成顾问委员会。投促中心主任张为仁与招商合作机构代表签约。党委委员、副镇长人选沈敏同志代表川沙新镇人民政府与城南社区、连民村、资产中心、开能健康科技等4家各层面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会议对2018年度在全镇经济建设中取得显著科技创新成果、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并做出重要贡献的25家单位及5家经济服务工作先进村予以表彰奖励。

    新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各办负责人,各社区、企事业单位、村的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以及度假区管委会、申迪集团、申迪置业、上股交、浦东融资担保、自贸区基金以及驻区单位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