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未来6天气温反弹最高升至20℃上下
  • 未来6天气温反弹最高升至20℃上下

    时间:2019-04-17 17:27:14  来源:劳动报  作者:

    经历了由热转凉后,申城今天起又要开始升温了。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本市未来6天气温反弹,最高温度将至20℃左右。

    昨晨全市出现小雨天气,好在雨势并不大,持续时间也不长。累积雨量显示,中心城区徐家汇站0.6毫米,各区都在2毫米以下。下午天空打开,阳光重现。气温和前一日相差不大,体感有些阴冷,徐家汇站最低气温9.7℃,白天最高气温13.8℃。

    今天阳光回归,预计上海为晴到多云的天气,中心城区最低气温9℃,郊区更低些,在5℃至7℃,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9℃。周六的前期本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六后期到周日受云系增多影响,可能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本周后期到下周前期气温总体平稳,下周后期气温将呈现逐步上升的态势。(劳动报记者 罗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