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中以(上海)创新园下月将正式揭牌
  • 中以(上海)创新园下月将正式揭牌

    时间:2019-04-17 17:27: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4日电(王子涛)中以(上海)创新园,下月将正式揭牌。上海人耳熟能详的原英雄金笔厂旧址,就位于中以(上海)创新园一期项目所在地“英雄天地”内。英雄金笔厂从祁连山路127号搬迁后,15幢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展现近代工业风貌的老建筑被基本保留了下来。

    目前,施工方正在抓紧时间。对这些跨越了半个多世纪的老建筑予以加固和改造,以使其满足国际化“双创”园区的办公需求。比如2号楼是中以(上海)创新园(筹)的核心载体,一楼主要是桃浦智创城规划展示馆和中以合作展厅,二楼主要是办公区域。

    作为中以(上海)创新园(筹)周边环境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桃浦中央绿地(北三块),已于去年11月对外试运营。桃浦中央绿地(北三块)位于沪嘉高速以南、武威路以北、敦煌路以东、景泰路以西,占地面积25公顷,其中水体总面积2.75万平方米。加上南三块及北拓区域,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最大的开放式绿地。(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