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启动报名
  • 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启动报名

    时间:2019-04-17 17:27: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4月11日电(记者郭敬丹)11日,“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正式启动报名,这项赛事面向在上海学习和生活的16至18周岁青少年,比赛将分为男、女两个组别,不限户籍、国籍、不分年龄组。

        据悉,适龄青少年可通过学校、社会俱乐部和自由组队三个途径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的赛程分为分区赛、大区赛、总决赛和国际邀请赛四个阶段。比赛将于5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总决赛将于7月27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从中将选拔出4支男子组优胜队伍参加由NBA、CBA明星领衔的精英训练营,并于闭关集训后与4支国外友好城市队伍进行国际邀请赛。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表示:“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致力于展现青少年体育精神,打造广受青少年喜爱、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上海青少年体育品牌赛事。”

        今年上海也将迎来篮球世界杯,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有望为这股“篮球热”再添一把火,进一步普及篮球运动,传播篮球文化。

        “看到现在的青少年能有这么宽广的舞台来展现自己、增长眼界,我很羡慕他们。”上海男篮名将刘炜说,三对三篮球已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之一,未来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将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获得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