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设高端消费品专区 助力居民消费升级
  •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设高端消费品专区 助力居民消费升级

    时间:2019-04-17 17:27: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4月12日电(记者周蕊、何曦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副总裁刘福学12日在此间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设高端消费品专区,满足居民的消费升级需求。

        刘福学介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商业展规划展览面积达到了30万平方米,较首届增加3万平方米。“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招商更加注重质量,希望在吸引更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的同时,推动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中小企业参展,为首发产品和包括无人驾驶、物联网、区块链在内的最新科技提供平台。”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还将设立统一发布区,鼓励参展企业利用进口博览会平台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强化精准招商,提高专业观众和境外采购商比例。

        不少全球企业已经摩拳擦掌。早在去年7月就提前预约申请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位的法国乐斯福集团不仅将展示产品,还将在进博会期间举行知名烘焙赛事的亚洲区比赛,将法国风味更好带到中国;首届进博会上的明星展品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将带着“小伙伴”在新设的户外展区内展示。

        截至4月2日,已经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其中,已签约企业数量超过900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17个G20成员和30多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已签约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180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