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西岸渐成全球时尚艺术首展首秀首发新地标
  • 上海西岸渐成全球时尚艺术首展首秀首发新地标

    时间:2019-03-26 19:01: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3月23日电(记者李荣)23日,全球“当红”的艺术团体teamLab沪上首展登陆上海西岸,同时标志着上海西岸独具特色的油罐艺术中心正式开馆。以年度“西岸文化艺术季”为核心平台,上海西岸渐成全球时尚艺术首展首秀首发新地标。

        据了解,作为一系列首展首秀的核心平台,上海西岸从2016年起推出区域性文化品牌——西岸文化艺术季。以“新水岸、新发现”为理念,在每年的春夏和秋冬两季,打通20多个文化空间,融艺术、设计、音乐、美食、演艺为一体,打造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西岸艺场等近百个时尚艺术活动品牌。

        2019“西岸文化艺术季·春夏”从3月23日持续至6月30日,联动西岸区域20个场馆共同呈现近40场文化活动,囊括艺术、设计、时尚、生活方式等多个门类,成为城市文化盛事。

        随着上海滨水空间的全线贯通以及西岸传媒港等一系列商务区的逐步开放,西岸文化艺术季将打通文化空间、商务空间和公共空间,通过文化活动的植入、文创产业的驱动和文娱体验的创新,实现美术馆大道与西岸传媒港及户外水岸的有机串联,丰富区域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