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走出森林走进商圈 都市森林百花展刮起“童话风”
  • 走出森林走进商圈 都市森林百花展刮起“童话风”

    时间:2019-03-26 19:01: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柏可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3月26日报道:第十八届都市森林百花展将于3月30日到5月5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内举办。花展将以公园自然生长的乔灌木为依托,集中展示各类花卉的花色花香、花形花貌、栽培技艺及园林艺术水平,呈现一派百花齐放的春日美景。

    本届百花展“赏百花森林,游童话世界”为主题,共设“森林童话”、“粉黛云霞”“花野仙踪”“灿魅芳春”、“水乡映秀”五个观赏板块,采用环保生态景观材料及独特新颖的园艺造景手法,还原童话动漫中最经典的故事场景。

    今年的都市森林百花展还将首次走出森林,走进都市,在五角场合生汇商圈举行外延展。外延展以城市“合”森林为主题,在人流密集的钢筋水泥构筑物里,由园艺师和设计师团队巧手打造的各类美轮美奂的场景点缀其中。商圈内外,三维立体展示园艺与各类春花创意小景,让市民能够在休闲购物之余,还能够赏花观景。将花展元素融入时尚,让创意改变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