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培养科研领域创业女性 2019年上海青年女性职飞计划启动
  • 培养科研领域创业女性 2019年上海青年女性职飞计划启动

    时间:2019-03-26 19:01:01  来源:东方网  作者:熊芳雨、通讯员江海伦

    东方网通讯员江海伦3月26日报道:今天下午,2019年上海市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启动暨2019上海市女性创新创业园区揭牌仪式,在虹口区“1933老场坊创意园区”举行。

    活动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虹口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虹口区妇女联合会、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协办。来自虹口区妇联工作一线、就业创业工作条线的代表,以及区内创业女性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虹口区委常委、副书记洪流,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剑璋致辞,并为1933老场坊创意园区“上海市女性创新创业园区”揭牌。市妇联与日本成就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上海女性创业方案竞赛活动合作协议。1933老场坊园区负责人与入驻企业代表签约,承诺为创业者提供更全面和贴心的软硬件配套服务。女性创业典型人物童小言、李诗琪等与大家分享创业经验并鼓励更多女性加入创新创业队伍。现场还为“虹口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为区“乐创空间”女性创新创业工作室广中第三市民驿站点揭牌。

    据悉,今年的青年女性职飞计划将侧重培养青年女性对科研领域创新创业的志向和兴趣,将在上海女工程师联谊会和上海女科学家联谊会的支持下,面对上海女大学生和中学生举办一系列的授课、讲座和训练营活动。上海市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是市妇联的品牌项目,不仅能为青年女性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还能助力青年女性创新创业。自2008年开展至今已有12年历史,在上海高校覆盖率超85%,培训受益学生超10万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