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加速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 上海加速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时间:2019-03-26 19:00: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3月25日电(记者周蕊、龚雯)来自法国的高端百货业巨头老佛爷百货23日在上海开出其在中国的第2家门店,本周开始的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将带来超过100场大秀和众多的全球首发。正在加速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的上海,这样的“明星店”和首发越来越多。

        “中国是老佛爷百货实现未来业务扩张和增长的关键市场。”老佛爷百货首席执行官欧宁说,预计到2025年,老佛爷百货将在中国开设门店10家左右,中国市场有望成为其在法国之后的第2大市场。

        欧宁说,现在老佛爷百货法国门店销售额中,20%左右是由中国消费者贡献的。

        老佛爷百货是上海“明星店”的一个剪影。来自纽约的“网红”汉堡店Shake Shack、来自加拿大的国民咖啡品牌Tim Hortons、来自丹麦的乐高全球旗舰店等纷纷登陆上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全球同步的消费体验。在去年11月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首发新品更是超过5000件。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上海还将迎来超过100场大秀和众多的全球首发。

        运动品牌锐步将在新天地秀场进行全球新品首发。锐步亚太区品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查伟文说,品牌不仅希望将西方的潮流带到中国,更希望与中国顶尖的新晋设计师合作,支持中国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

        卡骆驰中国区总裁弗兰基·泰勒说,品牌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时装周期间,将带来与华裔时装设计师谭燕玉的个人高级成衣品牌的合作系列,让不同的设计元素碰撞出火花。

        上海正在加速打出闪亮的“时尚名片”,实现“全球时装新品上海首发”。来自上海市商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知名品牌在上海新开全国首店301家。“首店经济”居全国领先的同时,上海建设全球新品首发地也取得显著成效,在过去的一年间,已有超过3000个品牌在上海首发全球新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