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守住钱袋子,上海农商银行贴心守护不止“3・15”
  • 守住钱袋子,上海农商银行贴心守护不止“3・15”

    时间:2019-03-23 23:00: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9日电 一直以来,上海农商银行致力于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今年的“3・15”,该行以一场主题活动,带动遍布全市各区的数十场专题宣传,围绕主题“守住安全线,护紧钱袋子”,与市民交流互动,陪伴市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作为一家扎根本地的商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于3月15日当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内举行消保主题活动,以“打好本土牌,惠及众百姓”为出发点,用生动活泼、贴近生活的形式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该行员工开设的金融知识小讲堂,你一问我一答,把健康理财、安全用卡、珍视信用、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点讲深、讲透。员工自导自演的主题小品以现实生活为场景,用简单、直白的对话让观众了解如何辨识高风险的虚假理财产品,怎样通过银行官网、手机银行查询银行理财产品信息,为何在银行买理财需要“双录”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

    本次活动中,特别融入了“点亮3・15守护之树”环节,预示着未来,银行将继续陪伴消费者,切实保障其合法权利、合理诉求。

    实际上,上海农商银行的贴心守护不止在3月15日当天。该行制作的《商教授小课堂》金融知识普及手册一直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口碑之作,其中包含《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八项权利》《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了解自身需求,合理购买理财》《珍惜信用,您一生的名片》等最常见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点,通过漫画的形式,通俗易懂地普及金融知识,受到消费者欢迎。(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