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星之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停业 法人被约谈
  • 上海星之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停业 法人被约谈

    时间:2019-03-23 22:59:57  来源:解放网  作者:叶松丽

    3月14日至3月15日,周到上海新闻客户端和《新闻晨报》“3.15”特别报道曝光,上海星之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之路公司”)打着招聘模特、主播等幌子,向沪上多家医美机构输送整形客源的事件。报道推出后,普陀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对这家公司以及公司法人采取了相关措施。目前,该公司已经处于停业状态。

    [市场监管局]去年已作出相应行政处罚

    3月21日,普陀区相关部门告诉记者,看到关于星之路公司相关问题的报道后,普陀区相关执法部门前往现场检查。目前,星之路公司已处于停业状态,该公司前台的店招店牌已被拆除,现场无办公、经营活动。由于星之路公司存在拖欠租金的违约行为,其实际经营地物业管理方已向其发出解约通知和停电通知,约定双方于2019年3月31日解除租赁协议。

    据了解,早在2018年11月16日,普陀区市场监管局长风市场监管所就对该公司在广告中使用最高级绝对化用语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作出罚款人民币2016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限期办理注册地址变更登记。

    [卫监所]已约谈星之路相关负责人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普陀区卫生计生委监督所也将约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

    3月21日上午,普陀区卫生计生委监督所顾浩副所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约谈星之路公司相关负责人。顾浩副所长说,这些年,他们一直在打击非法医美活动,“《新闻晨报》、周到上海新闻客户端能将这个问题如此深入地告诉读者,告诉消费者,是我们执法部门非常乐意见到的。我们也一直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给社会大众作一个提醒。”

    顾浩告诉记者,在这个行业,有两个东西,大家要警惕假货:一个是玻尿酸,一个是植入物,也就是假体。

    顾浩说,一些非法行医的,比如开着面包车的,租个宾馆的,或者在高档楼宇里面租一套房子的,他们往往号称某某知名医院的,或者什么亚太区的、日本或者韩国美容协会的整形师,什么证书都有的,自吹自擂。他们用的填充物,如乳房假体里面所谓的玻尿酸,其实是用很廉价的东西冒充高档材料,欺骗消费者。

    顾浩说,医美门诊还有一个问题需要消费者注意,那就是麻醉问题。很多医美死亡案例,都是静脉麻醉引起的,因为一些医美门诊比较简陋,抢救设施也不完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没有麻醉资质的人在用静脉麻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