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中国第2家 “老佛爷百货”上海店今天试营业
  • 中国第2家 “老佛爷百货”上海店今天试营业

    时间:2019-03-23 22:59:57  来源:解放网  作者:谢

    去年年底,位于浦东八佰伴商圈的上海陆家嘴中心商场开业,虽然吸纳了不少网红店,不过要说该购物中心的最大卖点,自然是姗姗来迟的老佛爷百货。

    记者去年逛商场的时候,就特别注意了楼层指示牌,1楼至4楼都有老佛爷百货广告的身影。

    到了今年,很多小伙伴也心心念念期待着,之前就有消息说,3月底老佛爷就将开业,记者本周三致电商场时,得到的还是比较模糊的答案:“是快要开了,本周末或是月底吧。”

    据最新消息,今天(23日),上海首家、中国第2家、亚洲第3家老佛爷百货就将启动试营业。

    这里记者要提醒的是,老佛爷百货(GaleriesLafayette)跟前不久刚去世的时装界“老佛爷”可没什么关系哈,仅仅是法语Lafayette的音译。

    目前,老佛爷百货在全球有66家店,其中有60家在法国。另外6家分别位于柏林、卡萨布兰卡、雅加达、迪拜、北京以及上海。

    上海的老佛爷百货有哪些特点呢?记者了解到,百货商店总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一层为国际奢品和配饰,二楼是女装和女鞋,三楼也是女装,男装&男鞋则位于四楼。

    而法国轻奢时装品牌Maje、法国女装Lulualways、美国高端品牌Bebe、被MichaelKors收购的轻奢时尚品牌Jimmychoo、摩纳哥时尚珠宝APMMonaco等都已进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