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形式多样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形式多样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0 15:35: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15日积极响应监管机构的号召,组织辖内各机构以网点为阵地,走进社区、楼宇、企业,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一是统一在营业大堂公众教育电子屏播放宣传海报和宣传口号,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布置宣传专栏,摆放宣传单页、书签、手册等供客户取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网点内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候期间,主动向客户宣讲金融知识,并递送适用的宣传资料;

    二是在网点周边街道社区开展宣传,向居民们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重点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

    三是扩大宣传覆盖面,辖内11家营业机构纷纷走进社区、楼宇、企业,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四是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防范非法金融广告,安全使用第三方支付工具等金融知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五是辖内各机构实行“一把手”坐班制,畅通投诉渠道,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宣传活动当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分管行领导亲临分行宣传展台,参与宣传活动,向消费者传播维权知识。

    据悉,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当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全辖11家网点均踊跃参与,共开展15场主题活动,受众逾130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近2000份,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深植消费者心中。

    后续,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