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男子强行冲卡欲逃逸 女子袭警大喊“老公你走,有命我偿!”
  • 男子强行冲卡欲逃逸 女子袭警大喊“老公你走,有命我偿!”

    时间:2019-03-20 15:38: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理、刘昊、通讯员于筱晴

    东方网记者刘理、刘昊、通讯员于筱晴3月19日报道:“老公你走,我来,有命我偿!”近日,一男子酒后强行冲撞警方设卡点被抓,同行女子不但不配合检查,还推搡民警,大闹现场。两人再次推倒民警后趁乱逃跑,最终被抓。

    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目前,驾驶员臧某和同车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妨害公务罪均被黄浦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3月16日晚,黄浦交警支队二大队在西藏南路金陵东路路口开展设卡夜查酒驾行动。22时许,驾驶员臧某(男,55岁)驾驶一辆牌号为浙B70***的小客车行至该处路口处时,发现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其非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突然加速强行冲卡。

    当车辆逃逸至太仓路济南路附近时,驾驶员臧某躲入路边绿化带时,民警挡住其去路,并要求其配合检查。此时,臧某与同车人刘某(女,37岁)二人百般阻挠、拒不配合,并撕扯民警警服、将民警推倒在地。臧某见拉扯不成,大喊:“我承认了呀,我扣12分可以了吧,别有叫增援(民警)了。”

    在增援民警赶到之前,女子开始向民警求饶:“阿弟啊,求求侬,得饶人处且饶人行嘛?又没杀人放火咯。”见民警不同意放行,女子又开始撒泼,推搡民警并大喊:“老公你走,我来,有命我偿!”

    随后,两人见民警受伤倒地,慌忙弃车逃离现场。黄浦分局立即指令周边警力开展布控,增援警力在太仓路济南路一举将二人抓获。经进一步检测,驾驶员臧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车辆。

    据臧某交代,3月16日当晚,其与同车女子刘某在汉口路某饭店和朋友聚餐,期间共饮用了半斤红酒。饭后臧某借着酒劲主动要求驾驶朋友刘某的小客车送其回家,驾车途径金陵路西藏路路口时遇民警设卡查酒驾,为逃避处罚遂铤而走险冲卡,加速逃逸,被警察拦截后还推搡交警试图逃逸。

    目前,驾驶员臧某和同车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妨害公务罪均被黄浦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