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网点庆三月节日多活动回馈客户
  • 招商银行上海网点庆三月节日多活动回馈客户

    时间:2019-03-15 22:34: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4日电 初春三月,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内阳光灿烂,多种形式的节日庆祝活动让来到招行网点的客户在爱与关怀里,享受到春天的烂漫与温馨。

    3月5日学雷锋日,大木桥支行联合枫林街道、中山医院心研所党支部等十多家共建单位齐聚邻里汇活动中心,以“学雷锋、防诈骗、公益金融知识宣传”为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大木桥支行的员工们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设立专窗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围绕反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识别假币、防金融诈骗、增强金融消费者维权知识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前夕,成山路支行就已被温暖气氛包围,客户可以提前寄出祝福贺卡、照片或礼物,在节日当天免费送达,为心中的“女神”送上一份意外惊喜。大连路支行的厅堂也提前一周摆满粉色气球,整个网点都沉浸在“十里桃花”的浪漫里。

    当“龙抬头”偶遇“女神节”,来到新客站支行的客户收获了漂亮的玫瑰花和精致的龙须面,寓意龙凤呈祥、顺心如意;大木桥支行的女性客户收到了鲜红的康乃馨、甜蜜的巧克力和暖心护手霜;黄金城道支行第38位客户获得了英式骨瓷咖啡杯套装惊喜;张江支行女性客户学习了适合上班清新妆容的三分钟极速化妆术;人民广场支行在附近商场举办了“女神逮喵喵”活动,找到小招喵人偶的女性客户喊出“接头暗号”后,便可获赠一支玫瑰花。

    3月8日当天,虹口体育场支行的女性客户当场获得精修美照一张,照片里有“高大上”的未来银行网点作场景,还有精致的礼物作道具;吴中路支行举办女性健康知识沙龙,为到场女性客户提供鲜花与香袋;四平支行邀请金葵花客户体验手部护理和美甲服务;天钥桥支行邀请女性贵宾客户参加烘焙课程、共进午餐。“传递招行红的热情,对服务我们是认真的”,招行上海分行每一个网点都充满着爱的气息。

    在3.12植树节前夕,来到民生支行的客户可以带份胖胖的可爱多肉植物回家,用小小绿色点缀温暖春天;锦康路支行附近园区写字楼里的白领们收获了支行送出的绿色小盆栽,为办公桌添上一抹舒心的新绿;参与奉贤支行“有奖问答”活动的客户,答对问题后即可获得带有炫酷表情的创意绿植一盆;青浦支行坚持植树已有三个年头,每一片树荫都饱含爱与陪伴,满怀回忆与期待。

    昨日鲜花烂漫,今日春意盎然,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初春三月分享幸福、分享爱,努力用品质服务让每位客户满意而归。(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