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农发行崇明支行工会近日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农发行崇明支行工会近日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 “三八”妇女节之际,农发行上海崇明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我们都有一双巧手”中式点心制作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搓粉、擀皮和放馅料井然有条,兴致勃勃地一起学习做包子。看似简单的包子做起来可不易,尤其是上面的褶子想要做得漂亮,可得下一定的功夫。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下,一个个包子做得有模有样。经过近15分钟的蒸煮,香味的飘出令人口水直流。“出笼喽!”一个个白嫩、玲珑的包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大家纷纷拍照留念。随后,大家品尝了自己亲手包的包子。

    通过这次有趣的中式点心制作活动,女职工们收获了欢乐,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度过了一个别样、生动的妇女节。(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