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歌诗达・威尼斯号
  • 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歌诗达・威尼斯号

    时间:2019-03-15 22:34: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4日电 (记者 许婧)近日,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在意大利芬坎蒂尼造船厂完成了歌诗达・威尼斯号的交接仪式。

    作为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邮轮,歌诗达・威尼斯号将于今年5月来到中国,并以上海为母港服务于中国游客,提供亚洲地区的短程航线。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歌诗达邮轮深耕市场十余年,现已成为本土邮轮业内的龙头企业。歌诗达・威尼斯号作为目前歌诗达旗下引入中国市场的最大型邮轮,总吨位达13.55万吨、长323.6米、可容纳5260名乘客。歌诗达・威尼斯号的每一处设计灵感都源自威尼斯,这一系列别具一格的设计将为游客带来最纯正的意式文化风情。

    歌诗达邮轮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及嘉年华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汤沐(MichaelThamm)表示:“目前,每年选择邮轮出行的中国游客已达到250万人,但这个数字尚未达到出境游总人数的2%,中国市场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于意大利船厂建造,飘扬着意大利旗帜的歌诗达・威尼斯号的到来,也表明了歌诗达邮轮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歌诗达邮轮将不断升级意式邮轮体验,为中国的消费者呈现至臻完美的‘海上好时光’”。

    芬坎蒂尼集团首席执行官GiuseppeBono表示:“歌诗达・威尼斯号作为芬坎蒂尼集团与嘉年华集团及歌诗达邮轮长期合作的完美产物,象征着一项伟大的成果以及我们未来前进的目标,她是整个意大利传统制造工业精进技术的代表。她打破了传统制造业的发展边界,并为其指明了方向。”GiuseppeBono进一步透露:“根据我们目前收获的订单和已经交付的船舰数量来看,预计在未来几年,芬坎蒂尼集团作为邮轮行业的领跑者,将为邮轮市场贡献143艘邮轮。这意味着每3位邮轮乘客中,便有1位是乘坐我们的邮轮出行。在歌诗达・威尼斯号投入中国市场运营后,我们将进一步开发中国邮轮市场。我相信这也将成为芬坎蒂尼集团历史上的全新篇章。”

    嘉年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诺・唐纳德(ArnoldW.Donald)表示:“歌诗达・威尼斯号的交接是中国邮轮产业强劲且持续发展的重要表现。我们相信,未来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邮轮市场。中国邮轮业的发展将为成千上万的中国游客开拓旅游的新天地,而这必将促进中国经济的繁荣。”

    “歌诗达・威尼斯号作为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邮轮,她不仅对歌诗达集团和芬坎蒂尼造船厂意义重大,更重要的是,她的到来标志着中国邮轮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歌诗达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Zanetti)说,“从最初构想到最终呈现的每一个细节,歌诗达都考虑到了中国乘客的需求。在歌诗达・威尼斯号上,乘客将感受到最纯正的意式风情,也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在歌诗达・威尼斯号上,以威尼斯同名剧院为灵感的凤凰歌剧院将为乘客带来美妙的意大利演出;被誉为“欧洲最美会客厅”的圣马可大堂将呈现浓郁的意式风情;而风格各异的餐厅,则让乘客联想起威尼斯小巷里的传统建筑;由圣特罗瓦索造船厂打造的贡多拉,将在船舱中恭候着客人莅临。在这里,游客可享用到纯正的意式美食,也能品尝到种类繁多的中国佳肴;在这里,游客能在琳琅满目的海上商店里尽享购物乐趣,亦能参与享誉全球的意式娱乐盛宴――一场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让人仿佛置身威尼斯狂欢节。此外,还有卡拉OK、“金色派对”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时时刻刻给游客带来惊喜。

    3月1日,歌诗达・威尼斯号命名仪式将在的里雅斯特举行,届时意大利“特技飞行队”将带来精彩演出,更有惊艳全城的烟花秀。3月8日,歌诗达・威尼斯号将正式开启首航――在为期53天的航行中,她将沿着马可・波罗的旧时足迹,穿越地中海、中东和洲等地,最终抵达日本东京。

    歌诗达・威尼斯号的姊妹船同样也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正于芬坎蒂尼造船厂建造中,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