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浦江夜景观光线路单程距离将超40公里
  • 浦江夜景观光线路单程距离将超40公里

    时间:2019-03-15 22:34:32  来源:文汇报  作者:

    记者昨天从市绿化市容局获悉,黄浦江两岸景观灯光升级二期工程即将开始,昨起至4月30日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今年底,上海将基本完成从徐浦大桥到吴淞口的浦江两岸景观照明改造提升,黄浦江夜景观光线路单程距离将超过40公里。

    根据《黄浦江两岸景观照明总体方案》“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计划,去年,上海启动黄浦江核心段(杨浦大桥至南浦大桥)夜景提升项目,包括对4座跨江大桥、杨浦大桥至南浦大桥之间两岸388栋重要建筑、16座码头、近20公里左右岸线景观照明的新建、改建和集中控制系统建设等。去年10月底,工程如期完成,共安装、调试了约14余万套灯具、5万多米灯带、600余套控制终端等,焕然一新的浦江夜景在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期间精彩亮相,惊艳了市民游客,获广泛好评。

    今年,上海将基本完成从徐浦大桥到吴淞口浦江的两岸景观照明改造提升,届时,黄浦江夜景观光线路单程距离将超过40公里。市民游客可在“上海发布”“绿色上海”等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页面下留言建言,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sjjgc@lhsr.sh.gov.cn(邮件名注明【景观灯光建议】)提出自己对浦江两岸夜景的期待,对提升工程的建议等。(文汇报记者 李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