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也有个“桃花源” 共青森林公园千株桃花含苞欲放
  • 上海也有个“桃花源” 共青森林公园千株桃花含苞欲放

    时间:2019-03-15 22:34:43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柏可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3月15日报道:叫桃花源的地名、景点有很多,湖南常德、湖北十堰、安徽、重庆等地都有名为“桃花源”的。在上海也有一个名叫桃花源的地方,它位于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内。日前,共青森林公园近万平米的“桃花源”已进入观赏期。

    共青森林公园桃花源占地上万平方米,有十余个品种的桃花千余株,包括寿星桃、迎春桃、五彩碧桃、白碧桃、红碧桃、垂枝桃、绛桃、紫叶桃、菊花桃、水蜜桃、日本丽桃等。近几年,公园还引进了株型优美的帚桃“日本丽桃”,有绛红色的照手红,花色如雪的照手白,紫红色的照手桃,粉如佳人的照手姬等。

    近日,随着春天步伐的加快,早花品种的迎春桃和毛桃蠢蠢欲动,部分迎春桃已绽放出粉红的花朵,与北侧洁白的玉兰花遥相呼应,红白两色相映成趣,引得游人纷纷驻足观赏留影。

    据介绍,今年共青森林公园的桃花最佳观赏期将在4月上旬正式开启,届时将给市民游客带来足不出“沪”的桃花源之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