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喝了半斤白酒一瓶红酒竟敢开车上路 迷迷糊糊撞车悲剧了
  • 喝了半斤白酒一瓶红酒竟敢开车上路 迷迷糊糊撞车悲剧了

    时间:2019-03-15 22:34: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王勇、记者刘理

    东方网通讯员王勇、记者刘理3月15日报道:近日,金山区有一男子喝醉酒后竟然还驾车上路,神志迷糊的他没开多久就追尾了前车。民警到现场后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竟然超过三倍醉驾标准多。

    3月11日晚,金山公安分局蒙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战斗港路靠近龙胜路口发生一起轿车追尾事故。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后,发现是一辆红色轿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在路口等待红灯的小轿车。在对红色轿车的驾驶员进行询问时,民警发现其浑身散发着酒气,疑似酒后驾车。现场就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发现酒精含量为234mg/100ml,已远远超过醉驾的标准。后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抽血酒精检测,结果含量达到了278mg/100ml。

    民警随即将彭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调查,彭某交代了其当晚在朋友家聚餐,喝了半斤52度的白酒和一瓶红葡萄酒。后在驾驶车辆途经战斗港路时,因醉酒状态无法及时踩刹车,撞上了在前面等红灯的小轿车。当民警询问其为何酒后驾车时,彭某说是酒精催使头脑发热,抱有侥幸心里,现在很后悔。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