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美丽中国尼康行走进柯桥
  • 美丽中国尼康行走进柯桥

    时间:2019-02-23 17:57: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3日电 日前,由尼康中国、上海高铁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绍兴市柯桥区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看见中国之美――“美丽中国尼康行”走进柯桥活动在柯岩风景区、兜率天景区举行。五十多名专业摄影师,在尼康(中国)摄影艺术总监马国晓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向世界传播中国江南水乡之美”为主题的摄影活动,用镜头发现、记录和传播柯桥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及自然景观。

    本次摄影活动的成果将通过尼康的官方平台、高铁资源以及合作媒体,进行广泛的传播,优秀作品还将通过影展、出版等方式进行展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全球的摄影爱好者,前往柯桥进行文化旅游和摄影采风,深度体验柯桥的江南水乡之美。

    “美丽中国尼康行”是在2018年3月发起实施的中长期战略项目,也是一项中国城市品牌全球传播和文化旅游事业推进计划。作为一项中长期、战略性公益事业,“美丽中国尼康行”项目旨在通过与中国城市开展深度合作,协助其更好地借助影像和高铁的载体,提升城市品牌、推广旅游资源、促进文化交流,从而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