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男子报警称被车撞伤 反而把自己送去拘留
  • 男子报警称被车撞伤 反而把自己送去拘留

    时间:2019-02-23 17:58:13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郦文悦、记者刘理

    东方网通讯员郦文悦、记者刘理2月22日报道:近日,青浦一男子在街头上演“碰瓷”大戏,欲向车主索要高额医疗费。不料,车主竟对其不予理睬,径直驾车驶离现场。一怒之下,碰瓷男子报警要求警方“主持公道”。结果,孙某因诈骗违法行为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警方介绍,2月10日21时30分许,青浦公安分局凤溪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北青公路某宾馆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经过现场询问当事人员事发情况并调阅现场周边监控核实,民警发现该起警情并非交通事故,而是报警人孙某在驾驶员张某倒车之际故意冲上前去撞击车辆尾部的“碰瓷”戏码,民警遂将孙某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孙某交代,当天其刚出宾馆门口就看见一辆轿车在向外倒车,因为平常生活拮据,喝了酒之后脑子里也滋生了“碰瓷”诈钱的大胆想法,于是便撞上了汽车尾部。结果,轿车司机张某不但没答应其赔偿要求,反而驾车离开现场,气急败坏的孙某随后报警。

    目前,孙某因诈骗违法行为已被青浦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行车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以防授人把柄,不要轻易相信“碰瓷”现场的热心人,往往是同伙,除了及时报警外,安装行车记录仪也是对付“碰瓷党”最好的武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