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普陀区领导调研中以(上海)创新园等区内重点项目
  • 普陀区领导调研中以(上海)创新园等区内重点项目

    时间:2019-02-19 17:27: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8日电(王子涛)新春伊始,普陀区领导曹立强、周敏浩、姜冬冬、顾军、韩金华等深入基层一线,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和老小区居住环境品质提升等事宜,进一步鼓舞干劲、提振信心,推动区域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曹立强一行来到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现场,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创新园周边武威东路、祁连山路、永登路、敦煌路和真南路等五条道路整治情况。曹立强指出,在积极推进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的同时,要全力抓好周边环境品质的整体提升,在人行道铺装、附属绿带、临时围墙、城市家具、店招设计等方面用心规划建设,做到有质有量按时完成,提高创新园周边道路景观和绿化美化品位。

    在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曹立强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上海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在发展历程、定位布局、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规划及目前在工业控制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区领导详细询问了信息安全控制技术的应用场景、安防技术、市场化运作等方面的问题。曹立强表示,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将政策、服务送上门,帮助企业对接各类优势资源,切实给予企业各方面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万里街道香泉苑居民区,宣传长廊、民心亭、四季花园、健身苑等,让居民们休闲娱乐有了新去处,也让他们更愿意走出小家,融入大家;小区房前屋后的小花坛,也没有了以往你种花草我种蔬菜的杂乱,变成了“沙漠花园”“百花园”等一个个主题微景观;湿垃圾分类厢房的建造,实现了垃圾源头减量、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让老小区也享受到垃圾分类智能化的便利。曾经老旧脏差的小区,补齐了功能短板,实实在在变了模样。曹立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整治情况,并对全面提升小区环境品质、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出了要求。曹立强说:“我们要直面小区综合改造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在细微处下功夫,在解决居民诉求上下功夫,在建设安全社区上下功夫,有效提高解决问题的精准度和居民群众的参与度,在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让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