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奉贤柘林卫生服务中心医者仁心 守卫生命获赞扬
  • 奉贤柘林卫生服务中心医者仁心 守卫生命获赞扬

    时间:2019-02-16 17:33:10  来源:解放网  作者:

    大年初六中午,一位春节返沪的长途司机连续开车十几个小时,发烧不适晕倒在奉贤区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大厅。已下班的医生王为斌和孙秀红、护士彭继兰急忙抱起患者送至抢救室,此时患者脸色苍白、四肢抽搐,马上给患者量血压、测血糖、同时立即打开静脉通道、给予吸氧等处理,经过十几分钟抢救,患者慢慢苏醒恢复神智。

    得知患者长途驾车十几个小时没有进食,护士彭继兰马上找来巧克力、饼干和温水,亲自一点一点喂到他口中,王为斌医生更是一直握着病人抽搐的双手轻轻按摩,孙秀红医生找来毯子给患者驱寒。几位医护人员顾不上吃午饭,一直守护患者近一个小时没有离开,直至家属到来。

    新春佳节暖暖爱,疾病无情人有情,患者和家属离开时激动地说道:医者仁心,有你们真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