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男子酒后“搞事情"惊动特警 放言:就想看看警察来得有多快
  • 男子酒后“搞事情"惊动特警 放言:就想看看警察来得有多快

    时间:2019-02-14 17:41:5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理

    东方网记者刘理2月13日报道:上海一小区内10多人斗殴,现场有人被打身亡?当民警、特警全员出动赶至现场时,却发现这是一场闹剧。近日,杨浦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虚构事实谎报110警情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月31日20分22分许,杨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双阳路一小区内10多人斗殴,现场有人被打身亡,还有人员需要立即抢救。

    接报后,杨浦公安分局立即指令特警、特种机动队、属地延吉新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进行处置。当民警到场后,却发现现场并没有接报警情中所描述的情况,仅有一醉酒男子张某在居民楼楼下大声喧哗。经现场查证,民警确认拨打上述报警电话的正是张某。

    面对民警质询,满嘴酒气的张某竟大言不惭地表示:“就是我打的110!我就想看看警察来得有多快!”民警随即依法将其带至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经在派出所醒酒后,张某对其谎报110警情的违法行为表示悔过。杨浦警方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人民币二百元。

    警方提示:恶意骚扰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警情是违法行为,对以拨打110取乐滋扰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