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迪士尼将举办春季马拉松赛
  • 上海迪士尼将举办春季马拉松赛

    时间:2019-02-14 17:41: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2月12日电(许晓青 杨恺)继去年秋季首届“奇跑迪士尼”赛事成功举办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2日宣布,将于今年4月13日至14日举办春季马拉松赛。

        在今年的“奇跑迪士尼”赛事中,将继续推出去年秋季赛备受欢迎的3.5公里、5公里及10公里三种赛程,并将首次推出“奇跑迪士尼宝贝跑”,为小朋友们创造别具一格的迪士尼运动体验。

        根据赛制安排,年龄在5周岁及以上的参赛者可报名参加3.5公里组别的比赛,而5公里及10公里的比赛则要求参赛者年龄为16周岁及以上。全新推出的“奇跑迪士尼宝贝跑”向活动当日已满2周岁且未满5周岁的儿童开放,孩子们将在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下体验跑步运动。

        具体日程方面,3.5公里、5公里及“奇跑迪士尼宝贝跑”将于4月13日举行,最具挑战性的10公里跑将于14日举行。据了解,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纪念衫,坚持跑完全程的选手将获得特别设计的纪念奖牌。

        赛事报名将首次实行抽签制,参赛者将从所有预报名成功者中随机抽取产生。预报名登记将于2月18日10时起向公众开放,2月24日22时截止。

        迪士尼主题马拉松赛事发源于美国奥兰多,迄今已吸引全球数十万人次参与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