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祈愿•愿丽”行走的健康管家 伏玟晓助力迪士尼康旅
  • “祈愿•愿丽”行走的健康管家 伏玟晓助力迪士尼康旅

    时间:2019-01-24 17:51: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2日电 上海祈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创动力集团“深耕大健康+旅游住宿产业”,发展景区伴随式健康管理新概念,丰富健康旅游产品及团队。依托各地自然、人文、生态、区位等特色资源和重要旅游目的地,以医疗、健康管理机构为载体,重点开发伴随式健康管理、健康检测及预防、青少年生长期管理等系列产品。

    据介绍,提供大健康服务的联合体创动力集团是一家新型专业“医+体”结合服务类公司。旗下体创运动医学中心是全国首家以“运动康复与运动健康管理”结合作为核心业务,面向大众开展科学健身指导的综合性康复医疗机构,与祈愿旗下品牌“愿丽”,“愿芸”,“愿怡”的联谊,将携手打造健康旅游产业链,树立“旅行健康管家”核心品牌。

    1月20日,祈愿酒店在其旗下品牌民宿――“愿丽・和风”联合体创运动医学中心举办了康旅主题活动第一站:“ 迪士尼玩闹后的疲惫---专治你!”,主持人伏玟晓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主要为迪斯尼游客提供伴随式旅行健康管理,运动健康管理及诊疗,体创医学首席物理治疗师许元太老师现场为入住愿丽和风的大小游客及嘉宾伏玟晓进行了身体测评,体验了一下“物理康复手法治疗”的神奇效果。

    活动第二阶段现场除了分享“如何解除旅行中的疲劳”这一课题外,“祈愿・愿丽”创始人莫超先生提前预热了第二站的主题内容,关于办公室慢病的预防和青少年体态问题大揭秘。在场的首席康复师许元泰老师还教授大家”如何预防与判断青少年体态问题和常见办公室慢性疼痛”。

    将具有身体修复功能的大健康服务与接地气的民宿相结合,打造康旅产业新概念,“祈愿・愿丽”创始人莫超先生将专业的体态理疗带入到旅行途中,解决了旅行者对于专业性康复的需求,增加了对自己身体状态了解的机会。初次在民宿酒店接触“物理康复手法治疗”的伏玟晓对“行走的健康管家”概念赞美不绝,身心得到舒缓的同时,还能得到专业体态恢复,如此搭配十分新颖。

    据了解,祈愿旗下品牌愿丽・和风于2018年12月开业,总共19间客房,地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东200米,绿化覆盖率达80%,空气清新,门前有条小河更是当地居民休闲垂钓的聚集地,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周边除了迪士尼乐园外还有川沙古镇,新场古镇,野生动物园等景点,更有迪士尼小镇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等购物餐饮的好去处。

    愿丽・和风紧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至迪士尼游客下客点仅需5分钟车程。周边交通网络发达,无论驾车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还是去市区都相当便捷。

    “祈愿・愿丽”创始人莫超先生介绍说,愿丽・和风目前入住率65%,引进大健康概念之后,入住率预期提升15%。在2019年祈愿品牌与体创运动中心将重磅合作,强强联手,引进国外先进的“康旅”这一全新理念,领跑康旅产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