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因羡慕闺蜜背名牌包 女子趁聚会顺走名包被刑拘
  • 因羡慕闺蜜背名牌包 女子趁聚会顺走名包被刑拘

    时间:2019-01-24 17:52: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理

    东方网记者刘理1月23日报道:因羡慕闺蜜背名牌包,95后女子白某在跨年夜,借酒劲举起酒瓶突然砸向闺蜜,并趁乱顺走了闺蜜的名牌包……近日,普陀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侦破了一起盗窃好友名牌包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9年1月2日,市民田小姐来到普陀公安分局东新路派出所报案,其于2019年1月1日凌晨8时30分许,在中山北路某KTV包房内唱完歌准备离开时,发现随身携带的一只价值1万多元的名牌挎包不见了,包里还有一只手机和一只名牌钥匙扣,经一同在场朋友的回忆,包很可能被先行离开的白某拿走了。

    接报后,承办民警立刻开展调查。通过现场走访,调阅案发地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很快证实了田小姐的推测。几天后,民警通过守候伏击成功在闵行区某公寓楼内将犯罪嫌疑人白某抓获。

    到案后,白某承认是自己拿走了田小姐的包,但辨解因为唱歌时与田小姐发生了口角,又喝了不少酒,所以一时赌气拿走了田小姐的包。可是民警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当日,白某在离开KTV后,十分从容地来到路边一垃圾桶旁,将田小姐包内的手机和名牌钥匙扣取出,其余物品悉数扔进了垃圾桶内。此外,得手后,白某还曾将田小姐的名牌包送至专业的皮具护理店清洗。最终,在民警提供的大量证据前,白某不再为自己的犯罪行为辩解。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