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理财团队获颁2018“上海十佳理财之星”称号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理财团队获颁2018“上海十佳理财之星”称号

    时间:2019-01-22 17:31: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9日电 第十六届上海理财博览会近日在上海展览中心落幕。博览会期间,主办方举行了“第十四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颁奖典礼”,由招商银行上海私人银行(联洋)中心蒋枫伟、姜秀婷、辛雪婷组成的团队获得“十佳理财之星”殊荣。

    据悉,“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由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和《理财周刊》共同举办,至今已历经十四届。十四年来,活动注重培养、激励优秀的金融人才,挖掘出一大批专业出众的理财新星。本届“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来自上海各大金融机构的500名理财师和上百支团队递交了参赛方案。招商银行上海私人银行(联洋)中心蒋枫伟、姜秀婷、辛雪婷组成的团队经过方案设计、市民互动、网络投票、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面试等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十佳名单。

    十多年来,上海“十佳理财之星”的评选已成为沪上理财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参考,不仅提高了理财从业人员素质,还推动了理财市场的健康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