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品质生活,多彩滨江》画册19日在沪首发
  • 《品质生活,多彩滨江》画册19日在沪首发

    时间:2019-01-22 17:31: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1日电 《品质生活,多彩滨江》画册首发仪式19日在上海举行,活动由上海市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和上海金融文化促进中心联合主办。

    据了解,该画册是在“品质生活,多彩滨江”交通银行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基础上编辑出版的。在画册征稿期间,活动组委会举办了三项活动。2018年4月24日,组委会与世博会博物馆共同举行“世博余韵绕滨江”主题党日活动。5月19日,组织了“海派本时尚・多彩滨江行”游轮游览活动。以及5月31日,举办了《金融文化传承・发展及传播》论坛。

    作为此次摄影活动的两位金奖获得者之一,上海农商银行浦东分行办公室张诚分享了金奖获奖作品《滨江夜色》幕后的故事,表示可以用“一个城市、一条浦江、一本画册、一份寄语”作总结,称“今天的画册是对明天的寄语”。

    《劳动报》副总编辑赵迎佳表示,向摄影活动中的摄影者致敬,因为他们真实记录了这座城市的历史,记录了城市中的人民,特别是他们把镜头对准了劳动者,对准了城市的建设者。

    上海市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秘书长范银然在会上表示,上海市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牵头发起“品质生活多彩滨江”交通银行杯摄影大赛,用摄影的艺术形式记录滨江的风采、讲述滨江的故事、展现滨江的风采,共享滨江建设成果。

    会上,上海市黄浦两岸综合开发办公室负责人、上海市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理事长余力;上海市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秘书长范银然;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徐晓菁;上海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曹培雷;《劳动报》副总编辑赵迎佳;世博会博物馆党总支书记蒋莎;上海中心工会副主席、党群部主任、金领驿站站长黄伟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由上海金融文化促进中心理事长助理、上海灏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莲红主持。(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