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行上海举办“2019迎新贺岁客户之夜”音乐剧《乱世佳人》演出
  • 招行上海举办“2019迎新贺岁客户之夜”音乐剧《乱世佳人》演出

    时间:2019-01-19 20:23: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8日电 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全球巡回首演近日在沪举办,1月12日晚的活动是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主办的“2019迎新贺岁客户之夜”专场,近两千名招商银行客户近距离感受触动人心的经典爱情故事,迎接温暖新春的到来。

    据了解,无论是曾获得普利策大奖的原著小说,还是曾获奥斯卡奖的电影,《乱世佳人》都堪称经典。原著讲述了美国南北战争期间,经历社会变迁的四位主角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塑造的独立、自主、坚强、永不屈服的女性形象深入人心。本次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由之前法语版作曲Gerard Presgurvic担任音乐总监、集结全球一线音乐剧演员,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3日登陆上海首演,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客户安排的专场于1月12日上演。

    演出当晚,每位来宾都凭盖有“小招喵”可爱印章的招商银行客户专属邀请函,领取到了一份精致的手工木质锦鲤立体拼图伴手礼,饱含招行“把所有美好都给你”的殷殷祝福。

    从财富管理到生活服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围绕客户核心需求,“因您而变”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产品与优质服务。正如《乱世佳人》中的经典台词――“当一切随风飘逝,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不忘初心、不负信任,继续帮助更多客户实现财富保值与增值,共享品质生活,共赴美好明天。(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