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HR Tech China将于今年5月在上海举办
  • HR Tech China将于今年5月在上海举办

    时间:2019-01-19 20:23: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8日电 (记者 许婧)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新闻发布会18日在世博中心召开。会上,主办方宣布了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HRTechChina)将于2019年5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届时大会将有来自于人力资源服、人力资源系统、咨询公司等近1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5000平米。

    同时。大会有近50场主题讨论,涉及话题包括运用云技术赋予人力资源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未来组织更高效顺畅的沟通方法;HR们引领企业走向云端;AI为企业精准匹配人才的方式;大数据挖掘企业和人员背后的故事;区块链和人力资源上的应用等多个领域。

    本次大会经由美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主办方LRP集团授权合作举办,将以突显技术、彰显服务、启迪进步、推动实践的展会理念,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行业领袖及投资融资领域高端人士参与。

    美国HR Tech迄今为止已举办21届,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技术类展会,聚焦人力资源和技术的深度融合。而现今中国人力资源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AI、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等技术的迅速发展与广泛应用,HR行业也紧跟全球领先步伐。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发展潜力巨大。

    人力资源是一个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行业,在负责管理公司每个员工的复杂过程中,他们历来负担过重。人力资源技术的出现一方面可以使HR们从繁杂的工作中脱身,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员工希望公司提供的不仅仅是公平的工资和透明的福利津贴,他们还希望成为一家多元化公司的一员,这家公司提供各种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提高他们的参与度,促进他们的健康,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体验。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技术使员工们有了更好的工作体验。

    2019年对于中国企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一方面是新技术落地应用层出不穷带来行业的变革;另一方面是税法新政的推行、业务紧缩、组织结构的变化和劳动力市场变动,这些对企业来说都是必须面对的问题。原先的平衡已被打破,每个人都需要以全新的视角去认识未来的企业管理。如今,随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等技术不断成熟,HR的重点已转向建立可应对未来的组织架构,以便借助新功能加速创造更高价值的业务成果。

    此次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HRTech主办方,旨在通过中国HRTech搭建一个服务性平台,努力推动人力资源技术在中国的全面运用、以及其行业的提速和发展,努力帮助和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转型、升级,并使其在中国的全球化融合中发挥更有利的作用。

    为了提升大会的专业度和权威性,大会特别邀请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实战派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人力资源管理之父--戴夫・尤里奇在现场与大家分享。拉姆・查兰在去年的新作《高潜:个人加速成长与组织人才培养的大师智慧》提到放眼全球,当前人们最大的焦虑,就是如何在这个复杂多变、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不被淘汰,而这其中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成为一个不同以往的人才,以其突破传统的思维方式及工作方式,带领团队在纷繁复杂的各种变化中寻找机会,主动出击,变中求胜。戴夫・尤里奇在《HR部门,变了!》一书中提到:对于如何构建人力资源部门的争论从未停止过。过去,大家曾尝试去定义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应当扮演的角色,最后却发现要进行一个转变:角色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关系。从这两位的新书中不难看出,人力资源创新和工作方法的转变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此外大会还邀请华为、阿里巴巴等高管担任演讲嘉宾。(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